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汇富深冷箱有限公司

机械设备(不含特种设备)生产、销售、技术开发、技术咨询;批发、零售:工业自动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姜梦莹
  • 电话:15621878935
  • 邮件:1685288319@qq.com
  • 手机:15621878935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速冻机专用于海参对虾 汇富食品液氮速冻柜
新闻中心
速冻机专用于海参对虾 汇富食品液氮速冻柜
发布时间:2020-11-23 09: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小型食品速冻设备 液氮冷冻柜

型号:CDW-196 品牌:汇富 

 

小型食品速冻机产品介绍:

随着生活水平提高,普通食品冷冻因其需要时间长,解冻慢,口感差等已不能满足现代人的需求,食品行业对冷冻后的产品营养、口感等方面要求也越来越高,在这种情况下,汇富速冻机应运而生,近几年来已被冷冻行业所熟知和应用,它是一种能够在短时间内冷冻大量产品的高效率的冻结设备,占地面积小,可灵活调整产量,汇富速冻机由于冷冻时间短,不会破坏食材内部结构,可保持食物本身的鲜美,从而保证了产品的真材实料、原色原汁原味和营养价值,并且干耗小,能够实现单体速冻,不会产生粘连损失,操作简单,清洗维护方便,无污染无噪音,经济环保。

小型食品速冻机性能特点
汇富速冻机是触摸屏+PLC的控制方式,实时控制箱内温度变化,具备手动和自动双操作功能。不锈钢机箱美观耐用,采用高密度聚氨酯发泡保温层隔热,采用液氮速冻,冷冻速度快,5分钟即可可达到-196℃,可使食品迅速通过0℃~5℃冰晶生长带。经液氮速冻的食品可大限度的保持加工前的色、香、味及营养价值。食品口感优于采用传统速冻方式。而且物料干耗少,设备维护费用低,操作简单,可进行无人化操作,占地面积小,无噪音。

小型食品速冻机规格参数:
1、设备主体AISI 304不锈钢
2、速冻量——100Kg/1h;
3、托盘层数――10层(可选5-12层)
4、托盘尺寸――500mm*600mm;
5、每层高度――100mm
6、工作温度――室温~-196℃可任意设定;
7、箱内温度――≤-196℃;
8、降温速度—— ≥ 50℃/min;
9、升温速度—— ≥ 8℃/min;
10、控温精度——升温、降温、恒温±2℃;
11、箱内空气循环系统——包括电机、风扇、气流分配装置;
12、微压泄气阀——当内腔压力微正压时,此阀将自动排放;
13、电器控制系统——可遍程序控制器、触摸屏、PLC、报警仪表交流接触器、中间继电器、旋钮开关等;
14、控制系统采用触摸屏+PLC的控制方式,以触摸屏或计算机作为上位机,PLC为下位机,使操作和输入速冻工艺更加方便,并且能够实时控制速冻箱内温度变化,而且能够观察工艺运行情况,将设定曲线和运行曲线进行比对。
15、操作系统——全英文的操作系统;预先输入速冻工艺,开机后完全无人操作,系统将按照工艺曲线自动进行降温、保温、出箱等动作。

售后服务

汇富所售设备质量三包,免费保修期限为一年,终身维护。在三包期,供货方对设备出现各类故障及时免费维修服务。对非人为造成的各类零部件损坏,及时免费更换。保修期外设备在使用过程中发生故障,供货方及时到订货方服务,及时高效协助用户解决安装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。

速冻机图片


速冻机专用于海参对虾 汇富食品液氮速冻柜
网址:http://sdhfslx.keqiw.cn/news/itemid-68995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