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汇富深冷箱有限公司

机械设备(不含特种设备)生产、销售、技术开发、技术咨询;批发、零售:工业自动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姜梦莹
  • 电话:15621878935
  • 邮件:1685288319@qq.com
  • 手机:15621878935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轴回缩深冷设备 轴承冷缩深冷处理箱 汇富液氮冷装配箱
新闻中心
轴回缩深冷设备 轴承冷缩深冷处理箱 汇富液氮冷装配箱
发布时间:2020-11-23 09: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低温深冷处理设备 零下196度液氮深冷箱

型号:CDW-196 品牌:汇富

 

随着工业机械的发展,汇富液氮深冷箱越来越被大众所认知,经深冷处理后的工件可增强其稳定性、耐磨性、使用寿命得到了成倍的提高。而且深冷处理箱对材料无任何破坏性,操作安全环保,成本相对较低,所以被广泛应用于主轴、轴承、机械零部件等行业的冷装配。

轴冷缩深冷处理箱介绍

轴和轴承的主要功能是支撑机械旋转体,降低机械载荷摩擦系数。是当代机械中一种重要的零部件。主轴和轴承在经过热处理后,硬度和机械性能虽有提高,但内部依然残存有内应力和残余奥氏体,两者比容不一样,就会造成材料不规则膨胀,降低尺寸精度。汇富轴冷缩专用液氮深冷箱和常规冷处理相较更加有效,它以液氮为冷却介质,低温可达到-196℃,有效促使残留奥氏体向马氏体转变及超细碳化物的析出,提高工件的使用寿命和强度,提升零件机械性能,增强其稳定性、耐磨性等,使其使用寿命成倍提高。

轴冷缩深冷处理箱特点

为实现轻松装配,汇富深冷装配设备利用液氮对需装入基孔内的零件先进行冷却,使其外形尺寸收缩,从而产生装配间隙,达到零件轻松装配的目的。汇富液氮深冷箱受力部件特别加固,内部工作尺寸有各种大小型号,可满足不同的冷冻需求,箱体内由不锈钢制成,一端设排气阀,内置导流罩和循环风扇,均匀注入液氮,冷冻室温度确保平均;特制聚氨酯泡沫的保温层,有效阻隔内外的冷热交换,智能人机操作界面,操作简单方便。采用人机界面+PLC+模块可编程控制控制方式,实时察看箱内温度变化,具备手动和自动双操作功能,操作简单,可靠性强。液氮分散制冷技术和控温技术,使产品的恒温、降温各过程均匀稳定,保温结束自动报警。采用高密度聚氨酯发泡保温层隔热。系统结构合理,制造工艺规范,部件布置紧凑,操作简单安全,功能强大。

轴冷缩深冷处理箱技术参数

控温范围:室温—-196℃ 

降温速度:1—50℃

温度均匀度:±2℃ 

制冷剂: 液氮 

低温箱形式:卧式、立式

保温材料:聚氨酯 

低温箱内壁:不锈钢 

电源: AC 380V  

控制方式:触摸屏+PLC的控制方式,保温结束自动关机

 

售后服务:

汇富所售设备质量三包,免费保修期限为一年,终身维护。在三包期,供货方对设备出现各类故障及时免费维修服务。对非人为造成的各类零部件损坏,及时免费更换。保修期外设备在使用过程中发生故障,供货方及时到订货方服务,协助用户解决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。

22272444516_603543892


轴回缩深冷设备 轴承冷缩深冷处理箱 汇富液氮冷装配箱
网址:http://sdhfslx.keqiw.cn/news/itemid-68994.shtml